是的

這篇是紀念你的~

雖然你永遠不會看到 :)

 

我們認識

很快、也很陌生

你個性積極

說話毫不修飾

剛開始    我當你是外星人

我們的想法個性大大不同

沒見過面 只看過我兩張照片的你

居然就要我當你女朋友

這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

才認識3星期左右

msn、電話

第一次爭吵

是在認識一星期

只因為你在上班call來約我當天晚上看海角

我沒立刻答應因為之前已經跟別人有約了

後來傳簡訊給你說好、決定對別人爽約

你一小時後call來說我怎麼回的這麼慢    你已經答應你上司去台南了

我公司收訊很差   我還跑到會議事 還是不行斷掉了  最後跑到電梯那邊才能回CALL講話

隔天

我傳簡訊給你問你還要不要和我去看? 不然我就要和朋友去看了

你居然回我

那你和別人去看吧  我喜歡的女人我就要獨自佔有  所以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見鬼了~我和普通朋友去看也不行?? 還有~~你還不是我男朋友耶!!

後來我回你

我已經把你放在優先了  你還要這樣 那隨你吧

後來 MSN上 也沒理你 你也沒找我 我想說 那就這樣 算了吧

隔天

你來敲我  我還蠻驚訝的  本來已經決定不理你了

我們講電話  你跟我解釋你的想法  我理解了 雖然不是多認同

對你還是有點怕怕

因為

你長的帥  高  工作穩定   交過18個女友   承認自己很陰險  會說一些我應付不來的事   基本上 被女人們及媽媽寵壞了

而我  只交過2個  對愛情招數都不是很懂 直來直往  不積極  有所保留到很確定才會放開  我戀愛 就是把心交給對方  相信他 給他絕對的自由  所以遇到不好的人 會很慘

後來 星期6我們MSN聊一聊   你說要去墾丁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基本上 5晚上跟你講電話時就說我有事了 要和姊妹們慶生  6你就忘記了.. 那時就覺得你記憶力很差

後來 我在梳妝打扮時你還打電話來鬧我   我說你不是去墾丁喔 你沒回我

晚上結束後   想說要不要call你 但又想說你應該再墾丁玩的很開心吧  又晚了 就算了

星期天   很睏 又有雜誌要看   所以你上線  沒有敲你   到晚上才找你 問你在幹麻  而你居然說 關你啥事

整個吵架的語氣  交換了幾句話 你整個想吵架    我就不想說了  你也下線了

那時覺得  天啊 跟這人真累ㄟ 變來變去  翻臉像在翻書   算了吧..

星期一  卻開始想你..

星期二  你上線了 然後我們講電話   你才解釋因為我星期6沒有call你  星期天也沒有立刻敲你   所以你不爽了 才故意這樣對我

我的天 還真是被寵壞的..     你一直都很疑惑  我怎麼不像別的女生 都一直要求跟你見面或是call你

我呢 是感情還不到那邊是比較不會主動的  個性理性優先  而你一直給我很不確定的感覺  我一直覺的你是玩家  因為你常常會對我說有的沒的黃話  害我不知如何回應..

且我之前   每次中午call你 你都沒接 沒有一次接通的....  這讓我更心存懷疑  還有墾丁.. 6晚上還沒去 天中午/下午就回來了?? 到底有沒有去  是不是在亂說話

當我不懂一個人時     就比較有戒心吧

後來 你有跟我坦白你為何生氣   感覺上像是在乎我的   我想 那應該OK吧? 就問你那我打電話給你是不是受歡迎的? 你說當然是啊~ 我才跟你要了家裡的電話

因為你這陰險的人 電話都用隱藏號碼   打來我也不知道你的號碼啊

那天聊了很久   還談到年底一起去挪威   如果有交往的話   那天 我很開心   因為終於感覺你不是玩玩  所以開始放心

你又一直逼問我是不是你女友   我說  要真實見過面吧!  你很疑惑為何不能見面前先確定   我卻非常疑惑怎有人能沒見過面就先確定??

我們又不是朋友介紹 底細也都不確定  認識又不是很久   我覺得我這樣算很快耶!!  你卻覺得我太慢........

星期三 你call來聊 說你星期4要出差去台北

星期四 我生日  星期二聊天時有跟你說過   加班到7.30很累   和我哥去吃飯  你打來查勤 說一下之後說回家MSN聊    我說好

回家 MSN上你一直傳圖片要我收   我就覺得很怪 幹麻傳圖片啊?? 很怕像是你之前傳的A圖.......  所以只收了一張其他拒絕

你就一直傳表情圖 我實在不知道你在玩什麼...... 因為我很累了 且 你一整天都沒有跟我說那句話 我一直再等你

最後 我就說 你是不是忘記跟我說什麼

哇咧你還真的給我忘記了..................

真是讓我好氣好笑又無力

你真的在乎我嗎? 我沒有要求禮物什麼的 我只要你的一句生日快樂  可你連這應該是對喜歡的人最基本要記得的   都忘記??

可我還是原諒你...

不過你傳的圖我一直沒去看  因為打字很快一直再聊天啊.... 我又很累  頭腦沒在轉

後來  我問你會不會打呼   你說會   我說那我會睡不著...因為你說要抱者我睡 (其實是有時候我不知該怎麼回答你這些話....)

你就說 那分手吧

我很氣你常常亂說話   之前第一次也是  隨便就說要在一起 隨口就說分手 你到底有沒有真心呢??

所以我就用了一個掰的圖示  你還真的給我掰然後下線

我那時 累+頭腦不清 想說你又不知道再鬧什麼脾氣了  明天在說好了

隔天  又加班

之前有次  你打來卻完全聽不到我再說什麼   所以我用公司電話打給你   因為不然我還得出去到電梯那邊

所以我想說用公司電話call你一下看看    因為我還在加班   結果你沒接   後來半小時後吧  我就放下工作去電梯那call你   結果不通的聲音很奇怪

再來你就傳簡訊給我說

不要再call我了! 我決定不和你在一起了!  因為你對我不夠熱絡  我這次是說真的!!

我整個人不知道這個外星人到底又怎麼了  有點嚇到..

還封鎖我的電話號碼...(應該是他常被騷擾)

隔了一天吧

留言跟我說    因為我幾乎沒有在打電話給他   都是他CALL我居多   我連家裡電話都不CALL他   所以我是個摳門  他不想與我為伍

說實話 我真的傻眼....

我都會中午call他 但是當他沒有一次接的時候 我就會懶的call了 不過我也有傳簡訊

真正比較確定感情的那星期

從星期二才知道他家裡電話  星期三中午call他手機還是不接... 晚上他自己打來.. 4就出差

這樣可以說我是摳門??

基本上 我手機有續約送的通話費...根本很少用完...事實上我CALL他還比較省因為簡訊還要錢.......

且我是都有CALL只是他都沒接

我只是晚上沒有CALL因為有在MSN啊....

 

我想了幾天   覺得還是算了

就算能釐清這誤會  (不想釐清耶..生氣他這樣想我)

那下次呢?

他是個武斷、有點反社會、偏執、小心眼、固執己見的大男人

然後還被女人寵壞.....

我們認識又不是透過朋友介紹

所以可能彼此都觀察的很小心

可是我不喜歡有事情不溝通單方面做決定的人

可能 個性真的不合吧

我不喜歡每次都突然的給我七上八下的感覺

上升 然後突然跌落

這樣我會負荷不了......

 

所以   我不回應了

我不是會吵鬧的那種

這 也是我的缺點吧

前男友有時都覺得我是不是不在乎他

我當然在乎啊~可我的方式不同啊~理性體貼不吵鬧~安靜的陪伴~聽你說話

一個眼神的交換~一個微笑~溫柔的摸者你的臉~抱抱你

這 才是我的方式.......

 

come to an end.  just an experience.

有時 怪人遇多了  我會想

是不是我才是外星人 生活在一堆地球人之中呢 呵

那我要當水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