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你叫你的朋友call我

說可不可以從陌生人從新開始認識

出來唱歌這樣

 

我不懂..

你既然已經和前女友複合

為何執卓在我身上?

我之前都說過了..分手後不能當朋友

其實   就算我說還是朋友

事實上我也不會和你聯絡或一起出去..

也不會再跟你分享心事..

因為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你可以不在乎每一任的女友    一直和之前的女友們聯絡

可我不喜歡這樣

既然你選擇了她

就不要再和我保持聯絡

說要做朋友之類的屁話

說到底 你只是愛搞曖昧吧

或是   留一條線

所以後果呢? 就是這條線燒起來   我們分手   你們複合

 

而現在

你還想再來這套??

 

交往

就是要對對方專心

如果你和她 真的真的是朋友了 對她也沒有超過友誼的態度

那我當然可以接受

可是 你不是..

我給你的絕對自由   換來你的背叛和謊言

而從頭到尾

你卻只想要當好人

 

真的在乎我

你會把我放第一

不會她一打來  你的心就亂掉

 

事實很明顯

為何你還看不破?

亦或者

你還想要我們三個人一起痛苦

在我好不容易掙脫之後

 

因為

以你優柔寡斷、超級念舊的個性

我如果願意和你保持聯絡

你一定又會開始亂想..

何必呢?

做人 乾脆一點吧

 

愛過你

希望你好

分手

知道你為難

沒有跟你吵

也沒有聯絡你

默默的 就不連絡了

畢竟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再多理由也都是假的

我不需要這種自我欺騙的安慰

你不愛當壞人

但我不愛當備胎

 

封鎖你的一切

有朋友說

這樣會不會對你太狠?

『不會』

這樣你才不會持續想我

心   也不要再徘徊

我希望你

做一個有擔當的男人

不要害了彼此

 

分手

是我比你痛..

因為是我被分

而你的個性不改

也不要想來跟我談複合

事實上

就算你來

我可能也不確定接受你吧..

畢竟

如果哪天你又跟我說你還想者誰

那我情何以堪

 

累了

希望你

學會當一個好男人不是溫柔體貼就夠了

 

願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