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朋友或多或少都遇到不愉快的事

其中有位朋友

ex.回來找她,在一起2星期,人就又跑了,還帶者她的錢。

她的難過可想而知。

她非常的寂寞

而和她差不多時間失戀的我,也是~

重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有時,很空

 

寂寞時,有時就會想要做一些傻事

譬如和不適合的追求者在一起

譬如隨便就和人上了然後後悔

譬如聯絡ex.....

 

心很空的時候,會亂

亂,就會促使你去做一些事情

幸好,對我而言

就是去看他的部落格

不過追蹤他的留言,我其實也挺無聊的

但我還有那理智不去聯絡......

可是胡亂的猜測又有何意義

他對我,應該已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又何必一直看?

矛盾啊

 

笨事做多了(還好只有我知道)

就會麻木

麻木久了,就希望自己能戒掉

起碼,這比隨便和人在一起

來的不空虛.......是吧?

 

心空蕩蕩的感覺,好難過

麻木的難過

是我太多愁善感

我相信他早把我忘了,過的很好

我也應當如此

只是,唉

說的比做的容易

尤其是空虛時...

當壓力大時,真的很想身邊有個人......

好累

 

自己,應該要堅強的

畢竟,靠人不如靠自己

有時會想,我是不是太挑了?

還有太被動了

才造成今天這狀況?

唉,不知道~

只能說

個性不適合,勉強在一起還是會分手吧~

但到底什麼叫適合呢..............

這個空虛的社會

每個人藏在自己的面具後

誰都想要愛

卻誰也不肯付出

學會了去衡量,有心機

太有自己的個性,不妥協

好累.....

可是如果不這樣....

不是真心喜歡的人

在一起

會有什麼意義嗎...

心,好空好空好空....

人,好blue.......

 

要振作呢

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