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jpg  

『我喜歡泡澡,因為可以盡情的流淚』

 

我提的,我哭了

我們都沒有錯,也沒人出軌,只是需求不同

我好累了。

一年來的不斷溝通、退讓

你卻在原地徘徊;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我知道長久下去會更糟

所以我提了

你說我太突然,可我早已認真的跟你商量過好幾次

你以為乎巄我可以安撫我不再提

卻不知我是真的很認真思考

從很愛你,到慢慢熄滅;這中間的痛苦,若不是愛你,我不會撐這麼久。

 

而你也哭了

 

每次都是我在注視者你的臉

你就會偏掉不讓我看正面

問你為什麼?你總是裝害羞。

今天

換我注視者虛空,你正視者我,努力記住。

 

你一直說對不起,而我也一直告訴你

沒必要,是我甘願做的,我喜歡對你好

歡喜做,甘願受,我不會後悔

只是總有個停損點在啊.......

 

你說你要好好的想,要我給你時間

你這句話我已經聽過太多次了......

我只能說,從此,我是單身

你如果哪一天想好了,要聯絡我,再說吧。

我,不會給自己希望了。

 

希望你,安好 順利 健康

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