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air 

幸福是什麼?

看過很多,倆人原本是穩定交往,因為某一方『沒感覺了』,就分手的故事。

 

握在手中的幸福,可能有一天要握也握不住。

握不住的幸福,還要強留嗎?

 

戀愛中的人,可以很堅強,也可以很脆弱。

為了這份感情,可以做很多退讓,改變;

為了愛人的隨意一句話,也可以很受傷;

 

所以不斷的告訴自己:『淡定、淡定,隨意就好~』

可是一方面又會想:『這樣還是戀愛嗎?需要遏制自己不要投入感情的戀愛。。。?』

是否現在成熟的愛情,淡淡就好.........?

不太投入,自然就不會太受傷?

 

有時,會覺得幸福~隨之而來的,是害怕。

有時,會覺得沮喪,覺得自己何必在這堅持。

 

是,我是在害怕多變的人心。

是,我可能對自己對對方都沒信心。

 

基本上,我,不太相信人性。

 

一星期前問我:『幸福嗎?』

我會說:『幸福。』

現在,可能又會產生一些疑慮。

我吃飽太閒吧我............

 

心好脆弱.....為何不能更堅強點,問。

因為我愛的人無法給我安全感,答。

那是否你要更努力堅強呢?問。

我還能怎樣更堅強呢?不去愛嗎?不放感情就不會在乎...答。

 

我是否,失去了自己?

回到灑脫的我,多好!沒有羈絆~

想到你會微笑;傷心的是知道你不會~

因為放感情,所以在乎。

有些人,可以放一點點有放就好,我不是。。。

總是會放的比預期多

而收回,就很困難;

 

害怕想找你時,打給你你也不會接,問你怎麼沒接,總有說不完的理由。

所以,我已不太敢打給你了。。。不敢隨我的心意打,要遏制。

而我很少讓你找不到人。。。雖然大家都叫我要如此。

太容易得到的不會珍惜,大家說~

可我懶的玩遊戲。。。戀愛一定要是懲罰報復加上諜對諜嗎?

可是為什麼,應該是幸福的我,此刻會如此空虛傷心?

無病呻吟啊妳,我自罵。

 

應該也沒愛你到什麼地步吧,我想。

也許我愛上的,是我腦中對戀愛的憧憬

才會總是空虛。

 

可真的要提分手,我也會非常傷心~

矛盾哪我。。。

如果我對愛情的需求不要這麼高就好。。

如果我自己過的很開心,有你沒你都沒差就好。。

如果我對愛情更有自信點也很好。。

如果。。如果。。。

如果你是我靈魂的另一半,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不是這麼夢幻,是不是更好?

雖說我已經是很不夢幻的人

但我多少對愛情還是有期待的。。。

堅強=隔離感情=站在邊邊事不關己

我能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