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適合both 男女-

這電影 he is not that into you~ 看了有好一段時間了

是由小說改編而來的

看了其實真的心有戚戚焉~


他不主動打電話給你

他只有在半夜/喝醉時連絡你

他不約妳

只會在MSN上約妳

and 其他etc....


不過好玩的是

就算我們知道了這些道理

人們還是傾向於欺騙自己...........


他在忙

他剛好有事

他不會那麼機車吧

他是喜歡我的, 只是...........


其實終究在於『付出』這兩字吧


最近P將要結婚了

她男友讓我看到了什麼叫做付出

也許這些動作/關心是relationship中本就該有的?

只是現在遇到的男生都習慣於不付出

或是只是

he is not that into you

其實當你遇到這種

也沒什麼好說了~ 

就是看你要不要接受這樣的次等對待及接受這段感情可能是你愛他比較多


他們的藉口


我很忙

我不會追女生

我就是這樣        等等


如果真的喜歡你


在忙也會找出時間打個電話

不會追也會厚者臉皮開始一些行動  (如果連行動都懶....你就知道了)

多少會改變一點自己的個性來配合兩個人


當然有些人會說

啊你不開始怎麼知道對方會不會改變?

這也是沒錯啦~

那就是要懂得隨時抽身的道理囉~~

當徵兆很明顯的show出這是lost case的時候........


這年頭

大家都在多線釣魚、亂槍打鳥

更不用提劈腿如吃便當~

有時候實在有點茫然啊.............

 

如果!

他只會在MSN上跟你打嘴砲~只會暗示要上床~那麼!

He is not that into you

如果!

他跟妳要MSN但卻要問你是誰~那麼!

He is not that into you  只是在亂槍打鳥而已

如果!

有女朋友還要求要約會~問他那女友呢得到的回答是別那麼認真麻/快分手了/約個會而已~那麼!

He is not that into you  只是男人看到好物之狩獵本能發作~玩玩麻!

如果!

每次只會在MSN上約妳~從不call你~約會一直延期/改期~那麼!

He is not that into you  只是打發時間把魚釣者還沒決定要吃

如果!

他重複的問妳的一些基本資料,明明之前就問過的~那麼!

He is not that into you  如果你是特別的,他會記住的

 

之前在聚會中~有朋友在討論公主病這回事;我沒從頭聽到~不過大概是:

L(男)問: 約會就一定要男生去接女生嗎??如果沒車呢?

E(女)說: 當然啊~搭捷運來接也是可以啊!

L(男)說: 妳這樣不會要求太多嗎?? 萬一是離很遠或是很不順路呢?

E(女)說: 如果有心,就會來接!!!

L(男)說: 好那萬一下雨呢,捷運也不方便啊!

E(女)說: 那可以搭計程車來接我啊 (堅定)

L(男): ...............................

我: 恩不然改期也是可以的~~ (在旁邊做和事佬)

在當時是覺得E女真的好像有點公主病

因為這女多男少的年代,好男人早就被人追走了,還等人家把你當公主看哩!

可最近有時間想想

其實女生真的只是要求一點:  有心啊~!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

約會你來接她,你會願意嗎? 會!

今天不是     你很喜歡我~所以買LV給我~~!

而是 『對我除了金錢之外的付出』就是心意啊...

想當年!~人家介紹男友給我~對方也是大老遠的開車來接我,去市中心喝個東西,再大老遠的開車送我回來,最後自己才回家哩~~

曾幾何時,當年視為基本禮儀的東西,在現在已被視為公主病了.............

 

到底有心的尺度到哪裡呢? 說真的~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只能說,越容易的東西,男人越不會珍惜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