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台時

XX說: 你像劉若英!

TT說: 你像那個早期的神鵰俠侶裡面的黃蓉! (陳XX小姐)

Joe說: 你有點像宇多田耶..

後來過1~2年

Alex說: 你有點像溫嵐耶...

路人: 你像外國人XX耶

某某說: 你像那個日本藝人XXXX (我忘了...)

Joe說: 賈靜雯~!

(靠我老了是嗎)

再過來!

OO*n說: 你是不是混血兒?

ex.說: 你像天心耶~ (某張照片..)

媽媽說: 你本來就像日本人啊~

某銀說: 猛然一看,側臉滿像李千娜  (連她都出來了orz)

小K說: 你像我前前前女友..... (哪裡像? K: 神韻像.......)

新崛江小姐說: 小姐~你怎麼前天才來逛今天又來啦?? 啊?!前天不是妳?? 喔對對對~ 你們好像喔!!!!!!  (所以就算在高雄我都還有雙胞胎就是了........)

 

被人說到麻木了........所以我是世界大同就對了.........

不要再說我像誰了OK?!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