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對象, 是個奇怪的雙子男。

想法做法似乎都很不同的他, 讓我不停的google雙子座來參考........

不按牌理出牌和變就是他們的不變這點很符合他。

當然星座只能當參考, 每個人還是獨立的個體~

最大的困擾是: 不安全感

今天你也許會覺得很安定, 他在乎我~

明天或是下一秒他的注意力轉移, 他就可能會忘記你, 專注於手頭的事情.....

而雙子, 這種事會蠻多的~

真要在意會自己氣個半死還無法溝通, 只能自己調適了~

要對付他可能就是要讓他產生危機感

雖說這星座沒有佔有慾及控制欲

(跳一下)

話說真的有感情哪能完全沒有佔有慾啊!!!???? 整個不懂!!

(跳回來)

受不了就退, 你退的明顯他就會前進(如果還感興趣), 你讓他安心他就會把你擺在次等地位; 要怎麼平衡就要看你自己了~

 

也許這是一個誰在乎比較多誰就要受傷的情況?

只能說心臟最好大顆點才能和這星座的人在一起!?

還有注意力不要完全在他身上, 他不喜歡這樣, 有壓力~

最好是自己失蹤到他來找你, 這樣他會注意力在你身上。

 

再來說點personal的,

最近他回家, 本來他出去我出去都會不時check一下手機, 互相傳食物照或是交換一下很短的甜言蜜語(譬如他7點說啥我8點看到回之類的)

結果有天我12點(中午)傳想念的話給他, 他完全都沒有讀也沒有回到晚上7點半!

我就問他今天做甚麼去了, 他回帶媽媽去復健還有和妹妹/妹夫吃午餐

啊這樣是不能回我嗎!?

手機不是在你身上? 回個1~2句話不行嗎?之前和朋友出去的時候不是都可以!??? 那現在是??

(有點介意但又覺得這點好像不太能談, 只好自己揣測)

可能是他沒有和家人說到我, 因為現在屬於曖昧不清階段....吧?

結論是我下次出去也要這樣對他 (計較)

 

相處到現在深深覺得女生應該自己也很忙, 或是很有行情, 不要太在意他, 放牛吃草, 這樣他才會有自由不怕被拘束的來回。

另一方面其實他也會不斷試探你到底有沒有心, 有沒有別的人對你好, 雙子很愛觀察人的~

 

對他好也是一定要的, 我這位就喜歡凹我請他 :))

但我也覺得很好玩, 有時是打賭輸了, 有時是他會想花樣來凹你, 我都是適度的讓他凹~

畢竟男女出去雙方應該互相點才能長久。

我也主動說要開車載他, 他也很高興地接受了, 我想他可以趁機觀察我的車, 我的技術及車內品味等等吧

 

不喜歡報備的他, 曾讓我很困擾~

周6還在和你約會, 周日突然跑到台北, 說也沒說一聲過, 只是傳照片來讓你發現他人在台北...

讓我惱到想說放棄這段曖昧好了! 沒有心, 要說甚麼呢?

放棄了, 態度冷淡了, 結果他就緊張了 =.=....

一附: 『我甚麼都沒做, 你幹嘛這樣! 』的態度......

有時候覺得到底是我觀念有誤, 還是你才該修正一下!!!

後來, 他開始會稍微報備了, 起碼要回家的時候會事先讓我知道了....

也許之前是認為我們還沒有到某程度所以不需要讓我知道。(惱人)

 

和金牛座女生談過他, 金牛結論是如果他這麼隨興不在乎, 那她也不會把他當一回事, 所以2個人不會有交集~

金牛這麼在意安全感和控制慾的星座果然無法和雙子交往啊~

 

至於我到底和他會不會成功呢? 坦白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一秒安全, 誰知道下一秒會怎樣呢?! 這就是雙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