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平淡的過也是一天~

生氣不安心痛的過也是一天~

你不知道我知道你的FB

也許你從來也不怕我知道因為你並沒有承諾

且你故意設開放~

想讓你ex知道你過的很好, 很多女孩喜歡你嗎~

嗯我也知道了......

你和很多女孩曖昧...

你說你單身沒有人喜歡...

你很高興遇到初戀情人...

 

你不知道或是不想知道的是我也會痛...

我真的不適合玩這種遊戲...

也許你只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都不是真心的

我恨我的記憶力....這麼好幹嘛

記得你的一言一語

然後慢慢發現你的不真心

從哭不出來的沉悶悶

到現在我已經可以哭了...

我敲你你故意不回我的同時.....你不知道我有看到你在FB上面回別人吧....

我發現時心都涼了

整個痛

我以為就算你不想公開

你也應該要待我是特別的

所以我知道了

我並不是。

那麼

我還在眷戀者什麼呢~

現在

我看到你掛在線上

我知道,有可能是等我。。。(自欺欺人??)

但  有何意義了。。。

這條曖昧不清的路並不適合我。。。

我需要的是肯對我用心的人

用心,不是用錢。。。

如果,你真有用心。。。你會去看我的噗浪

那你就會知道。。。

如果,你不知道

那我們,到底有沒有關係?

沒有?那我就該剷除你了。。

畢竟,心要空,才能進駐下一位。

 

不捨啊不捨

但總有個臨界點的

傷到一定的程度

就會斷了

沒真的笨呆到那種地步

 

我需要安靜

我討厭哪裡都有人知道我。。。

還好我有這個秘密blog可以對自己說話

希望這次傷口可以好的快一點

然後不要一碰到甜言蜜語心防就又卸下了= ="

 

今天的音樂~

Death Cab for Cutie - A Lack of Colo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uFDgIr598&feature=related

以後再來研究如何在blog顯示它

我需要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