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的朋友call我約我去澎湖玩

我覺得非常奇怪.....幹麻約我?

遲疑的問他你有沒有要去, 打算你如果有去就以此為藉口拒絕

他說你沒有

好加在~我朋友說鬼月她不想去~剛好讓我有理由推掉

不過也真是奇怪......你朋友又不是和我特別好......怎會突然約我呢

我已經花很多時間在忘記你這件事上了

一年了

到底還要多久呢?

其實我以為我忘了.........

直到下次突然我又想起你

已經可以很冷靜的看待我們之間的種種........加油!

不過我想

等我交新人

我應該可以把你拋在腦後

 

應該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