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生是怎麼

沒見過面

MSN只聊一次

看過我BLOG

就可以說要我當女友???

然後長的也不差

這......真讓人懷疑

是怎樣?視覺系動物嗎?? 只要長相身材OK其他都OK?

搞不懂

到底....

戀愛的誠意在哪.... 什麼...叫做戀愛呢..........

身為理智的天秤女    我也不想一昧太理智

可是      如果答應了 那叫做神經病做傻事吧=.=

不懂

到底是他們太快

還是我太慢...

我總覺得

外貌OK要順眼

個性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相處   不合的話在一起個屁啊.......

連相處過都沒有

要談在一起嗎?

滿腦子問號..........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ptygrey 的頭像
    emptygrey

    Pandora's Box

    empty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